四方赏晴雨

  本来快跑出坑的了,然后刷了刷微博,吃到了all雪,又跑回来摸了一张雪。

  (下面是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和碎碎念以及一点都不客观的分析)

  雪是我在銧第二喜欢的角色,刚开始就被她的名字和造型吸引了,玲珑雪霏和盈曦这两个名字都好好听(甚至现在把游戏名改成了盈曦),前面就被剧透说雪喜欢风,装着喜欢月,月的台词也有“无情的雪”的话,导致我刚开始对她的印象就是一个坏女人。后来看到她背后一掌偷袭月,结尾的那段独白,我感觉我爱上了这个角色,我才了解到这个角色身上的的矛盾和复杂,她根本不是无情的,她的内心有许多挣扎,生命中有许多身不由己与无能为力。

  她珍视友谊,即使她的友谊是建立在虚伪和欺骗上,她不是策划幕后的主谋,但是只是这段关系的开始,无论她如何挣扎,她早已溅上其他三人的血。这段关系无论如何发展都不可能善终。

  她到最后退场是真的无所恋了吧,身上太多秘密,太多无活着她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,为了她曾珍重的友谊,选择了死在风刀下。当然我会认为雪不是真的喜欢风,她或许只是把自己憧憬自由的心放在风身上。她太懦弱,太害怕选择了,她其实谁也不想失去 ,以至于风花雪月分道扬镳的十年里,她不曾想过找任何人,也回道域宗门,一直在流浪游走,她或许想着自己什么都不做,可以避免伤害吧。她是个留白很多的角色,在后期揭晓了她的身份,她的秘密后,就匆匆退场,本来觉得生气编剧没给她更多的剧情描写塑造,但是这样的结局与留白也给了我这个观众很多的脑补空间,反而让我觉得这个角色真实。

  (想说的话太多了,有什么想补充的留给二编吧呜呜呜,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想法和心路历程)

  🎶銧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还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及有没有磕all雪的家人来扩列,虽然孩子快跑出坑了但还是放不下这颗心啊呜呜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